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加工制造科与三星精密有限公司举行“双拜师”...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加工制造科与三星精密有限公司举行“双拜师”活动

2017-05-11

    2017年3月15日下午,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加工制造专业科彭启科长携数控专业骨干教师李强文、王宁一行12人,赴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骨干教师与企业技术员的“双拜师”活动。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行政经理等五位企业领导干部负责接待并组织召开了合作洽谈会。

    会上,该公司生产部刘经理首先介绍了目前公司发展、产品生产和用人情况,他表示基于对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学校的了解,很愿意与学校进行进一步合作交流。彭科长对刘经理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并就本次如何加强相互间校企合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基于双方强烈的合作意愿,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与三兴精密有限公司的校企“双拜师”活动由加工制造专业科李强文副科长现场主持,在教师和企业技术员完成“双拜师”仪式,协议签字合照后,彭启科长当场聘请了两位技术员为学校数控专业兼职教师,并现场颁发了证书。活动结束后,在刘经理的陪同下老师们集体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校企双方进行了合照留念。

    本次校企“双拜师”活动,为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共赢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