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电子信息科召开一二年级学生大会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电子信息科召开一二年级学生大会

2017-05-11

    413日上午,电子信息科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一二年级学生大会,会议由主管学生的工作的孙林义副科长主持,会议首先由负责教学工作的邹盛云副科长对该科室前段时间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全面总结,邹科长指出,大部分班级班级班风良好,尤以15计算机1班、2班、3班,5班及15电子班、16计算机3班等六个班级最为突出,同时就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如上课玩手机、睡觉等不良现象做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学习。接着,孙林义副科长就三月份该科室出现的几起违纪事件宣布了处分决定,他希望同学们要引以为戒,规范自己言行,做合格的中职生,会议最后由江杰雄科长做总结,江科长总结了三月份科室的特色工作和常规工作,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热爱集体,热爱学习,倡导文明,消除陋习。电子信息科本次学生大会会场纪律良好,学生听讲认真,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