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数控教研组赴中南工校开展教研活动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数控教研组赴中南工校开展教研活动

2017-05-11

    315日上午,我校数控教研组团队11名专业教师,在数控教研组长李强文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南工业技师学院机械系开展教研活动,加工制造科主要科室领导应邀前往。

      该院机械系数控教研组长唐孝楚在会议室主持并组织召开了双方教研交流会。会上,加工制造专业科彭启科长、湖南工业技师学院机械系熊福意主任相互介绍了各自数控专业师资团队的教育教学、实训以及学生管理等情况。接着,双方就数控理实一体课堂教学,实训实习、资源整合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会后受对方邀请参观了该院机械系实训车间并观摩实训教学等。  

    这次教研活动为双方提供了双边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师共同成长,为进一步加强两校教研合作机制、资源共享机制创造了机会,有助于打造数控专业的高效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