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五接镇活力滨江青干班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五接青年...

五接镇活力滨江青干班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五接青年‘三问’”活动

2020-07-04

        6月28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活力滨江青干班组织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五接青年‘三问’”活动。

        来自各部门和村居的12名年轻干部代表就学习《再燃激情》读本,围绕“我从苏州‘三大法宝’里学到了什么?在沪苏通公铁大桥通车之际,五接(村居)可以做什么?结合本职工作,我应该为五接发展做什么?”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南通市委党校赵园园教授作了“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专题讲座。赵教授深入分析责任与担当的时代内涵,阐释青年干部应如何践行责任与担当,解答了青年干部在干事创业中遇到的困惑,激励年轻同志对待工作要极端尽责、困难面前要勇于负责、出现问题要敢于担责。

        五接镇党委书记孙伟俊寄语143名年轻干部,在沪苏通公铁大桥即将通车的历史机遇下,要牢记“沉住气方能成大器”,潜心静气方可行稳致远,要成为一名好干部,善学习、肯历练才是关键所在;要“历三关”接好“接力棒”,要多“淬火”、多“打磨”、多“考验”,铸就“坚如磐石”的信仰,为绘制五接乡村振兴全景图,建设强富美高新五接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