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组队参加全区职工象棋

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组队参加全区职工象棋

2021-02-03

  为给广大职工搭建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13日由通州区总工会、通州区棋类协会主办的通州区2020年度职工象棋团体赛在新猫空餐饮馆三楼隆重举行。来自各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所属干部、职工的象棋爱好者,以各镇、区、园、街道、区直机关为单位组队参加本次团体比赛。本次比赛规则采用最新审定的《象棋竞赛规则》及本次比赛的规程和有关通知进行。采用积分循环赛,共赛七轮棋。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川姜镇文化站共同组队,成立川姜镇社教队参加了本次团体赛。

  赛场上,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沉着应战、斗智斗勇。对手之间互不相让,落棋有声,出招无语,赛出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友谊。经过一天激烈的争夺,川姜镇社教队不负众望,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给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同进也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达到了以棋会友,增进友谊,娱乐身心,陶冶情操的目的。

  撰稿人: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  赵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