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在特色项目上喜获市级殊荣

通州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在特色项目上喜获市级殊荣

2021-02-03

         1216日,南通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公布的南通市社区教育“一品一特”项目(第二批)、南通市社区教育特色教育基地(第二批)评选结果中,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申报的3个项目入选,3个入选项目分别是:“一品一特”项目是:通州区江花文学艺术苑,特色教育基地项目是:倪健集报馆和川姜书画苑。

  据悉,本次入选南通市社区教育“一品一特”和特色教育基地全区只在7个社区教育中心有项目入选,入选项目总数为11个,其中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入选项目最多为3个,名列全区获此殊荣的7个社区教育中心第一,得到镇党委和政府领导的肯定和表扬。此次项目入选进一步扩大了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对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持续推动川姜镇社区教育工作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撰稿人:川姜镇社区教育中心  赵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