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溪区区领导到南溪职校调研职业教育

南溪区区领导到南溪职校调研职业教育

2018-04-03

   日前,南溪区区领导肖敏、何元垓、胡建军、万敏到南溪职校进行职业教育,并就校企合作和学校改革工作召开座谈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府法制办、区教育体育局、中卉公司、成都风向标汽车技术公司、南溪职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区委书记肖敏听取了该校、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对学校在校企合作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肖敏指出:一是南溪职校要认真总结改革经验,认清职校办学的目的,继续并加强力度推进学校改革;二是鼓励和支持现有校企合作企业的投资,要求南溪职校继续引进新的企业参与进来,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三是确保职校生源,并要求在今年暑假期间完成普职分流工作;四是在南溪职校的基础之上,举全区之力启动技师学院的筹建工作。

   会上,区领导何元垓、胡建军、万敏分别就下一步全区普职教育发展、校企合作和职校改革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