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组织2018年秋期安保宿管培训会

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组织2018年秋期安保宿管培训会

2018-08-30

      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为了提升校园安保宿管人员的业务素质、管理水平,规范管理人员的行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和谐,消除一切可能存在的学校安全隐患。

         2018827日,由安保办、成宇物业项目部组织安保、宿管进行了2018年秋期安保宿管培训会。会议由安保办秦睿、学校军事教官罗昌军、公司质管部邹彪及项目部申正分别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有:门卫、校内各岗位及宿管人员上岗的相关规范和要求。具体主要体现在以下10个方面:

1、执岗人员需统一服装,有大型活动需戴白手套。

2、执岗人员需为人谦和、用语文明、待人热情。

3、严肃、认真、公平对待学生,按章办事。

4、工作中文明对待学生,不动粗。若遇突发事件,能够机智灵活的处理。

5、对待来访人员一律按章办事,热情接待来宾及学生家长。

6、为了维护校园稳定、学生饮食安全,严查学生携带管制刀具、熟食、烟、酒入校,学生进校自觉打开背包接受值班人员检查。

7、安保岗位每日执行到岗交接;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之事一律进行考核。

8、宿管员的常规工作,掌握学生的的思想动态,出现突发情况及时与校方沟通反馈。

9、校园内消防检查、安全设施按要求做好检查。

10、熟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宜宾城市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安保和宿管人员的安全知识水平,加强了大家“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在新学期工作中能突出发挥各个岗位在各自阵地上的重要作用,尽力为学生提供文明、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安全意识,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