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争做“四有”好教师——宜宾市南溪...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争做“四有”好教师——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2019-08-28

   不计辛劳求奉献,三尺讲台夜灯明,英才济济笑开颜。9月10日,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16:10,南溪职校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扬大会,引导广大教师建功立业新时代。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明书记主持。大会在校舞蹈队开场舞之后正式开始。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刘杰书记宣读了《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关于表扬2017—2018学年先进团体和个人的决定》;学校决定对计算机应用专业部等2个“优秀专业部”、艺体卫处等3个“先进处室”、杨玠玠等29名“优秀教师”、敬启明等25名“优秀班主任”、刘俊材等3名“优秀专业部长”、张丽等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洪飞等6名“服务标兵”进行表扬。

  会上,袁勋伟校长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发言中,他回顾了职校发展的三个阶段,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这么多年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对老师们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通报学校获得2017-2018年教育质量一等奖以及年度招生突破两千两百人等喜讯;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谈了思路,提出学校以软技能为抓手,以大力发展内涵为载体,以抓大德育工程为切入点,全面提高学生质量,铸就南溪职校的新辉煌。   

  会上,还有学生代表为教师节献词和献礼节目《感恩的心》等,让老师们能感受到孩子们的爱,和崇高的敬意。教师代表敬启明发言:做有信仰的教师,热爱并享受工作,用心陪伴学生成长。

  最后,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在南溪职校教师誓词声中落下帷幕,老师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在阶梯教室回荡。至此,教师节表彰大会结束。

撰稿:南溪职校党政办 刘丽

审稿:傅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