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南漳县举办休闲农业培训班

南漳县举办休闲农业培训班

2017-09-13

    近日,南漳县首期休闲农业培训班在肖堰镇花庄村八度河印象老家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有全县各镇区从事农家乐和家庭农场相关人员共41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邀请了相关领导和专家讲授乡村旅游的趋势与攻略如何发展乡村旅游等内容,休闲农业负责人讲授发展乡村旅游共建美丽老家,学员们均聚精会神听讲,课间休息时热烈讨论,交流互动。培训班还为学员安排一天时间实地参观考察河南信阳的郝堂村民宿发展。郝堂村尊重自然,亲近山水,留住乡愁,建设与保护并重,做到了既促进城市与乡村共同发展,和谐发展,均衡发展,留住了青山绿水,又保存和传承了优秀的乡村文化,值得学习和借鉴。

    通过这次学习和考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提高了我县休闲农业从业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有力地促进了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