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漳电大成功接受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评估

南漳电大成功接受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评估

2022-04-13

4月7日,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实地评估专家组一行七人,在专家组组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带领下对县职教中心电大办学工作进行实地评估。

专家组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朝根,分管领导马跃,县职教中心主任刘国旺、党委书记杨昌文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南漳电大教学设施和办学条件,随后与学校领导班子、评建专班人员和全体电大教师共同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汇报会上,刘国旺同志以“用心服务勤育人,注重规范促发展”为主题,就学校办学规模、教学质量等进行阐述,从党建引领掌航向,夯实基础促保障,狠抓规范促管理,提升质量促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分组召开领导班子、管理人员、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教师代表的说课,现场查阅档案材料,评估学校综合办学水平。

最后,专家组召开评估反馈会,对本次评估中的特色亮点给予高度赞扬。专家组认为,南漳电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规范,办学思路清晰,办学条件完善,办学效益凸显,办学过程规范,评建工作推进务实扎实真实。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评建材料要精炼;教师教学要从面授向导学转变;要拓展教学团队建设。把准融合点,以开放教育为主;把准发力点,优化教学服务;把准突破点,搞好社区教育;把准宣传点,善于发挥校友力量;把准关键点,统筹做好治学、治招、治考工作。

反馈会上,刘国旺同志表示,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很精准、很及时,学校将全面整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认真落实给出的建议。加强学习,做好研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干劲,全力做好电大办学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