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宁晋职中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

宁晋职中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

2019-04-18

    近日,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对2018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宁晋县职教中心被授予“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坚持德与技并重培养,持续开展学生养成教育活动,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提高学生的思想品质,开展了《孝赋》诵读、一日常规学习、国学演讲、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德育创新主题活动,通过培养良好习惯和规范一言一行,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并定期组织计算机、美术、舞蹈、汽修等专业技能竞赛,以技能竞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以专业竞赛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提高教育教学整体质量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