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鱼乡:河北能源矿产检测中心北鱼乡富硒产业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成...

北鱼乡:河北能源矿产检测中心北鱼乡富硒产业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12-24

    12月24日,北鱼乡党委书记毕博华主持举办了河北能源矿产检测中心北鱼乡富硒产业研究基地在北鱼乡政府成功举行揭牌仪式。


    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新能源地质队队长卢凤豪、宁晋县政府副县长张鹏、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新能源地质队副队长仲玉芳、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杨志良、宁晋县气象局局长张庆广、宁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涛,北鱼乡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首农集团等重点农业合作社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鹏县长在致辞中表示,富硒产业研究基地的设立,将对北鱼乡农业种植模式有新的突破,将对北鱼乡乃宁晋县农业发展产生巨大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推广潜力巨大,前进更广阔。仲玉芳队长介绍了富硒产业研究基地成立情况,并向张世良乡长移交了土壤检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