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前教育系】清洁校园,爱卫同行

【学前教育系】清洁校园,爱卫同行

2021-03-09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有效减少春季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多形式多渠道巩固抗疫成果,34日下午我校学前教育系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清洁校园,爱卫同行"的卫生主题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各班主任在系部统一组织下利用社团课时间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规范卫生行为、养成文明健康习惯”为内容的健康教育课,并针对幼儿保育专业特点,强调了搞好清洁卫生对将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性。


    活动开始后,各班主任亲自上阵,分组指导,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将地面、墙壁、门窗、桌凳、空调、电扇等等清洁一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把教室、卫生区等区域打扫得一尘不染,虽然大家额头已经渗出汗珠、干净的衣服沾上了灰尘,但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教学楼窗明几净,焕然一新。此次活动的举办,更进一步促进了师生校园环境卫生意识的提高,为营造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