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高考部】邢台市联考表彰大会——为努力的你喝彩

【职教高考部】邢台市联考表彰大会——为努力的你喝彩

2021-03-16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3月12日上午,我校职教高考部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在校礼堂举行了邢台市职教对口联考总结表彰大会,主管校长屈军红主持。


    首先,屈军红校长宣布高一高二年级前20名优秀学生名单,以及各班进步学生名单,李卉主任为以上学生颁发奖状并祝贺发言。接下来,赵立强主任从学习、安全、日常作息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与建议。


    最后,屈军红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对本次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没有获奖的同学再次鼓励他们要不断努力,向榜样看齐;二是强调此次邢台市联考成绩每一位学生都要重点分析,找差距,定目标,养成“有错必改,改完必学”的好习惯;三是激励全体学生找状态,树信心,学生与学生,班级与班级间要形成赶超比拼的学风氛围,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为梦想而战。

    本次表彰大会在一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精彩。


万物复苏,生机蓬发的春日,

也是学子们再度启程,为梦想拼搏的新起点,

今天,让我们为努力的你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