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团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团课

我校团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1-04-18

    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歌,这也是被历史见证的事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学生领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日前,我校团委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全校团员参加,青年教师李晶主讲。

    在团课中,主讲老师利用生动形象的PPT,讲述了新中国的三个篇章——救国篇、兴国篇、强国篇,向学生展示了中国在历史上的三次飞跃,在回忆奋斗历程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强大坚定不可动摇的“中国共产党精神”。


    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伟大壮阔的奋斗史。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仿佛穿越了百年的历史长河,跟过去进行对话。回归到当下,职教学子们也更加坚定了立志学技强身、强国的信念,誓做新时代的职中人,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