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百名师生百幅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

百名师生百幅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5-08

    “竞夸天下双无绝,独立人间第一香”,在千姿百态、姹紫嫣红的花海里,传统名花牡丹一直冠盖群芳,被誉为“国色天香”、“花中之王”。而在繁花似锦、美不胜收的牡丹王国里,柏乡汉牡丹更是闻名遐迩,驰名中外。为向伟大祖国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壮丽河山,大美风景之情,提高学生们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4月20日,我校下属学校工笔画艺术学校组织100名师生在柏乡牡丹园举办了“百名师生,百幅作品,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为保证此次写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出发前,工笔画艺术学校开展了系列宣传和充分准备,对写生的日程安排、写生教学要求以及写生安全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一再强调安全和纪律问题。


    到达目的地后,专业教师认真地向学生讲解着牡丹的生长规律以及写生要领,并为学生们作起了示范,在学生们心领神会之后,大家选取自己喜欢的花容花姿,用手中的画笔,一勾一画间与牡丹花进行着近距离深入地“交谈”,千姿百态的牡丹花在师生的妙笔中跃然纸上。


    本次写生活动展现了我校别具一格、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为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的绘画能力夯实了基础。回校后,工笔画艺术学校主管校长曹宏志表示,之后将举办柏乡牡丹园写生作品汇报展,一展学生的实践成果,也以此次的百幅作品向伟大祖国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