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活动周——我们一起学党史

职教活动周——我们一起学党史

2021-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3日晚,我校统一组织学生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党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本活动是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中“我们一起学党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由教务处搜集制作学习党史视频资料,共包括了“百秒百年党史快闪”、“影音重现重大事件”、“理想照耀永驻初心”三部分内容,各系部组织学生观看学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的党性修养,引导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全体学生要时刻感悟党的使命,传承党的精神,不忘初心,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