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渠镇组织科级干部赴平乡观摩学习工业园区建设经验

河渠镇组织科级干部赴平乡观摩学习工业园区建设经验

2022-07-16

    7月2日下午,河渠镇党委组织主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赴平乡县高巛智汇城工业园观摩学习,项目建设方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该工业园区的建设规划、运营理念以及对周边工业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

    “高巛智汇城作为省重点项目,自建设以来受到了各级政府的强力支持。不仅对入驻园区的企业在授信额度、金融政策上给予了重大支持,更将在消防、环保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保障入驻企业的生产安全。”该项目负责人高立库介绍说,“同时依托高巛控股集团自身经营优势,产业园区将充分结合浙江商会、温州商会的资源,从5G智能制造、电商平台、自媒体服务、商务办公等方面建立高巛园区线上、线下商城,助推园区产业升级。”

    在实地参观建设工地后,河渠镇党委书记李奇峰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对我镇做好工业园区规划意义重大,让我们意识到建设工业园区对于本土集群产业的强力助推作用,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业园区,不仅可以规范中小企业的生产经营,避免污染环境、安全生产事故,更能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助力本土产业顺利提档升级、实现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