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县召开工笔画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

我县召开工笔画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

2022-08-11

    8月11日,我县召开工笔画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县政协主席李风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苏运亮,县政协副主席赵辉出席会议。

    石克栋强调,工笔画特色小镇建设迫在眉睫。从此次调研情况看,部分项目工程进展缓慢或因各种问题没有开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任务目标,按照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抓好各项工程施工进度;残联小院、冀云文创中心、农业局农广校等特色小院要突显特色亮点,8月底投入使用,展现出“大作为”;领导小组、职能部门要协调联动、做好衔接、形成合力,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确保特色鲜明、要素集聚、宜居宜业的工笔画特色小镇9月15日如期建成对外开放。

    李风杰强调,工笔画特色小镇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派专人入驻,紧盯项目施工进度,每周调度,上报汇总情况并予以通报,确保工笔画特色小镇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苏运亮、赵辉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融媒体中心、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就现阶段工笔画特色小院以及各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残联小院、冀云文创中心、农业局农广校、污水管网建设、弱电入地改造、文化墙和职教集团研学基地,现场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