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副市长钱丽霞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副市长钱丽霞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2-08-12

    8月11日,副市长钱丽霞到我县调研教文体卫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长刘志奇、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副县长张军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钱丽霞先后来到邢台新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河渠工笔画小镇、张伯礼“名中医工作室”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具体指导。

钱丽霞强调

    新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宁晋首所大学,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推动产城教深度融合,支撑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加快项目建设,用心用力解决实际问题,高质高效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高地;要强化双元制教学和双师队伍建设,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工笔画作为宁晋的文化名片,已成为展示宁晋文化产业的重要载体之一。要高标准规划打造河渠工笔画小镇,发展特色民宿和文创中心,提升小镇环境,健全完善人才培训和培养机制,推进工笔画技艺与文化和历史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工笔画产业发展壮大。张伯礼院士长期致力于中医药现代化研究,在全国享有盛誉。要切实加强与张伯礼院士及其专家团队合作,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强人才培养,提升诊疗水平,倾力打造宁晋特色中医专科和品牌医院,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

刘志奇表示

    今年以来,我县着眼保障和改善民生,狠抓社会事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高位推动,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做好新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规划设计、占地协调等前期工作,10月份即将开工建设;加快建设集“文创旅游、非遗体验、培训交流”于一体的工笔画小镇,393艺术区改造提升、写生园提升、工笔画研学基地等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实施天津中医院大学社会实践综合体医院建设,发挥张伯礼“名中医工作室”效应,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