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呼兰镇果树栽培信息

呼兰镇果树栽培信息

2017-04-24

    为提高农民的综合素质,更新农民的思想观念,改变传统种植模式,促进产业转型,助推农民增收,根据上级农业主管部门下发的产业调整政策,2017年3月15日--16日,我镇举办了首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果树培训班,此次参训学员年龄均在50岁以下,全镇种粮示范户,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或果树种植感兴趣的、懂经营的新型农民8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明城镇七间房村果农大户前来亲自讲解,培训分别从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两方面进行,在培训中,分别围绕果树春季管理的关键技术、品种选择、果树修剪以及管理技术,当面解答培训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科学种植和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系统集中培训,让广大农户懂得更多的果树管理知识,提高实用技术应用水平,真正成为一个合格的新型职业农民,更好的为我镇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