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六盘水现代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六盘水现代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5-07-24

六盘水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于200831日创立,位于盘县红果镇平川社区(原红果工务段),距红果镇人民政府驻地1公里,距县政府驻地2公里,校园占地面积50.53亩。校舍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学校可容纳1500余人就读校长及法人代表是熊家付。20107月经六盘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为六盘水市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是一所集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术学校,集教学、科研、生产、学习和安置就业于一体学校有计算机和电子电器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超市、校园诊所、电话等设施齐全。

2015年,教师队伍:在职教师共 30 人,其中男教师22人,女教师8人;学历结构:本科及以上6人,专科22人,中师(中专)2人;专业结构:全校班级8班,其中,计算机及应用专业6个,在校生共480人;教学设施:篮球场3个,乒乓球桌4张,羽毛球场1个,图书2万册,实验室2间,多媒体教室2间。

办学方向:学校创办以来,在市、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勇于开拓,积极进取,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学生“学会生存、学会求知、学会做人为目标,全面实施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