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盘县职校学生服务于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

盘县职校学生服务于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

2016-11-28

盘县职业技术学校现代服务管理系是盘县职校颇具特色的系,以独特的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闻名于县,近年来受旅游局和景区旅游公司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并给予我系学生参加各种县级旅游活动的锻炼机会。

 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于20161116-18日在世界古银杏之乡盘县妥乐景区进行为期三天的开展活动,受妥乐旅游公司邀请,我系派遣学生代表前往妥乐景区服务于此次盛大的论坛活动,我系学生代表王强、郭空等8名到景区泰国餐厅做服务工作,董丹霞、江春芹等12名学生代表受邀到此次峰会论坛会场做茶室工作。

 学生的专业表现和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受到领导和游客的高度赞赏。我系学生代表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锻炼机会,接触如此盛大的场面,服务对象均为参加此次东盟国际峰会的领导,学生受益匪浅。是盘县职业技术校的辉煌发展使得学校名扬四海,是现代服务管理系的精心培育和专业教育使得学生具有非常突出的成绩和优秀的表现,同时让学生有了更多更好的机会参与各种大型盛会的机会,学生对在盘县职业技术学校现代服务管理系继续学业和前途充满强烈的欲望和信心!

图为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晚会节目

图为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国际领导人致词 图为我系学生代表在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会场的茶室服务工作现场图为我系学生代表在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会场的茶室服务工作现场 图为我系学生代表在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会场的茶室服务工作现场

图为我系学生代表在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论坛会场的茶室服务工作合影图为我系学生代表在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泰国餐厅进行专业的餐厅服务工作特与餐厅总、副经理(左三-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