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2016年度美德少年

2016年度美德少年

2016-12-08

    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丰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引导学生认真学习美德少年事迹,积极参加道德实践活动,身体力行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价值追求,增强道德意识,于2016125借助盘县职校周一升旗仪式进行美德少年颁奖仪式。
       
这次评为“2016年度美德少年”的四名同学,他们的事迹值得每个同学学习。2016117晚,一场暴雨,让麦奇饼屋(南城店)遭遇了不幸,瞬间麦奇饼屋被无情的雨水吞噬。这四名同学听见店主的呼叫,第一时间不顾一切冲锋陷阵,帮助店主减少损失。这四名学生做好事不留名,只是告诉店主他们是盘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

      这四名同学的先进事迹,对我校学生身心产生深刻的影响,思想道德品质有很大的提升。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同学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我们一份良好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