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升平镇开展庆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升平镇开展庆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19-10-0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7月1日上午,由升平镇人民政府主办,社区教育学校承办的“升平镇欢庆建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文化站举行。

一首由升平中学带来的颂唱《党的赞歌》为此次活动表演拉开了序幕,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本次活动还表彰了升平5个先进基层党员组织,7名优秀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多名优秀共产党员。同时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同志们满怀激情的宣誓声,激荡着共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奋斗信心和决心。


DSC_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