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联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平度社区教育】联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2020-1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平度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工作有关要求,顺应城乡融合发展新需要,以党建带群建,以党建带全局,11月10日,适逢11月份“主题党日”,团市委副书记王晶晶、平度农旅集团纪委书记崔磊一行15人到联建共建村庄——同和复兴村和遴选支部书记村庄西孙家庄村实地调研、现场对接,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同和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同蛟、漩河社区党委书记于当波、西孙家庄村遴选支部书记刘斐珺陪同。

image.png

   平度农旅集团纪委书记崔磊一行首先来到圣女果种植园进行实地参观调研,询问圣女果的生长过程、地域环境、市场行情、效益收入和带动村民致富的相关情况,并详细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步建设计划,对产业园项目在资源利用、优势互补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方面寄予希望。

在老党员家中,崔磊一行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亲切关怀,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生产生活和村庄变化,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村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image.png
    
在西孙家庄村村委大院,团市委副书记王晶晶、平度农旅集团纪委书记崔磊分别从疫情防控、联建共建、人才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与村干部和党员群众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市直部门职能作用,搭建城乡互联互通“桥梁”,和村庄党员群众一道,齐心协力,开创村庄幸福新生活。

同和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同蛟对团市委和平度农旅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助力此次联建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联建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做强产业支撑、做优活动载体,实现共联共建共情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