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在青岛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丨平度职专代表队勇获...

[平度社区教育]在青岛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丨平度职专代表队勇获佳绩

2020-12-04

在刚闭幕的2020青岛市体彩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平度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彰显了平度职教人顽强拼搏、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学校贯彻落实十个一取得的成果,为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为学生的发展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

image.png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凝聚着坚不可摧的团队力量,用一次次优异成绩诠释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最终来自18旅游1班的王泓谕获得400米、800米、4*400米三个第一、4*100米第二,19计算机3班的杨瑞获得100米栏、400米栏两个第一,20建筑2班的王鑫获得4*400米第一、100米第七,19机电4班的张文远获得400米栏第一、标枪第三,19机电2班的马亚轩获得铅球和铁饼两个第一,19计算机3班的赵磊获得4*400米第一、100米、200米、4*100米三个第二,19建筑3班的李豪锋获得4*100米第二、100米第六、 200米第八,18汽修1班的张韶华获得标枪第二,19汽修1班的刘征获得5000米第三、1500米第六,18机电1班的宗绍骞获得铅球第三,19计算机3班的李文超获得跳远第八,19计算机3班的丛柳茹获得100米栏第八。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校强,体育工作得到了校领导高度重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师生全员健身活动蓬勃展开,校园一派生机盎然。
    
比赛期间,领队于涛、教练张京友、王洪波、孙道江、刘莹、高存友等老师给予了科学指导和悉心关怀,对优异成绩的取得发挥了重要作用。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平度职教人必将勇往直前,再创佳绩,谱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