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社区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李良杰诗书展在姜门美...

【平度社区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李良杰诗书展在姜门美术馆开幕

2021-0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追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平度经济开发区管委、平度市凤台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姜门美术馆和平度市新华书店承办的“赤子心语—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李良杰诗书展,” 于5月1日—7日在姜门美术馆展出。

图片.png

本次诗书展共展出书法作品50余件,是李良杰老师近年来创作的诗歌,围绕党和国家重大纪念日和事件,歌颂国家的强盛,缅怀先烈英雄,赞美美好事物,或直抒胸意,或借物抒怀。又以书法这一艺术形式,用极具个人风格的笔墨语言,深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时代。本次诗书展,既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又是对观展者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李良杰简介    李良杰,字子心,号守真。196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教师,青岛市优秀教师。教育部全国教育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中职院校书法教材编写组成员、第一第五届全国书法教育研讨会主讲团成员、平度市文学艺术学会副会长。

书法作品在中国书协、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书画报社等单位举办的全国书画大赛中多次入展获奖,艺术传略被《人民美术》收录,中国书画院、吉尼斯上海总部、米兰世博园等机构及奥运冠军等知名人士均有收藏。著有书论散文《子心品书》,“草根千虑”系列散文随笔《触摸教育的伤痛》、《文明的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