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中粮可口可乐喊你来上课啦

【平度社区教育】中粮可口可乐喊你来上课啦

2021-11-29

11月23日下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粮可口可乐”)、云山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乡村振兴”网络电商第二期线下培训班,这场传授如何用淘宝直播带货农副产品的培训,吸引乡村好青年、电商农民等共50余名学员参加。

图片.png

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前期中粮可口可乐来我镇调研时发现,我镇大樱桃和草莓等农副产品虽然产量高,但是依然利用传统的销售模式,电商销售比较落后,农民利用电商销售发展空间巨大。

在开班仪式上,云山镇宣传统战委员刘照艳表示,在目前优质农副产品线上成交额同比增幅巨大的情况下,本次培训班紧跟时代需求,传播干货满满的电商直播技能,我镇也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富农产业发展好,助力云山乡村振兴。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三名老师分别针对实际操作淘宝注册和电商直播两方面展开详细的授课,现场学员们十分热情向老师提出问题,老师也作了精彩的解答。

经过之前第一期线上培训,我从零基础逐渐看到了自己成为一名电商主播的可能性,希望今天的学习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机会,使自己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好。”“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很想通过今天的学习,自己尝试开直播,带动村里的发展。”……课程结束,来自各村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两期的培训收获满满。下一步,云山镇将继续加强和中粮可口可乐合作,通过开展线下培训班,培养出一批具有高素质专业直播带货的新型职业农民,打造符合云山特色的乡村直播产业体系,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