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社区教育学院又获省级两个项目奖励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社区教育学院又获省级两个项目奖励

2022-12-07

11月16日,由山东成人教育协会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山东省教育厅审核,我市的新河镇洪山四甲村党支部书记张学泉和青岛市清河斋文化艺术工作室经理薛光德被评为2022年山东省“百姓学习之星”;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与仁兆镇社区教育中心共同打造的《“庄户学院”成为乡村振兴平度模式创建活动项目》、新河镇社区教育中心打造的《“道德”存银行文明有价值》被评为2022年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是青岛市社区教育获奖项目最多的区市。

  截止到目前,平度社区教育学院共培育“全国百姓学习之星”1人;“山东省百姓学习之星”5人;“青岛市百姓学习之星”10人;打造“全国终身学习品牌”2个;“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3个;“青岛市终身学习品牌”5个。实现了国家、省、市三级终身学习荣誉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