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社区教育】电商培训火热开展 激发旧店发展新活力

【平度社区教育】电商培训火热开展 激发旧店发展新活力

2023-03-01

2月23日,旧店镇组织召开平度市第五期“助力乡村振兴 直播电商助农”培训会,进一步普及电商知识,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商人才队伍,拓宽群众增收途径,激发全镇干事创业新活力。培训邀请青岛千佛飞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明帅、副总经理王江尧两位专业讲师作专题授课。镇组织委员徐亚菲主持会议,部分村干部、创业青年、农业种植大户、养殖大户等2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纪明帅和王江尧通过“讲解+演练”“技术+干货”的形式,围绕电商平台的注册和应用、短视频的拍摄和编辑、产品直销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学员们积极参与,与讲师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培训会后,两位讲师根据学员们的现场表现以及视频制作实操情况评选出20名优秀学员,并为他们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下一步,旧店镇将从群众需求出发,广泛链接资源,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模式,进一步发挥直播电商等新兴业态的带动作用,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本土企业销售农特产品的需求,助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