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中小学教育】“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

【平度中小学教育】“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

2023-05-06

  平度市文联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参与由青岛市文联主办,青岛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青岛市“书法进校园”系列活动暨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3年4月25日上午,平度市书法家协会走进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开启了“书法进校园”第二站的精彩旅程。

  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平度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隋守训,青岛书协理事、平度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许建航,平度书协副主席刘涛、蔺本强、徐京波、冷传忠,书协主席团委员赵勇,平度市书协副秘书长王志蓉、许文超,平度市教育书画学会侯仁锋,青岛国开中学附属小学校长刘阿龙和师生一起参加活动。

   隋守训主席为师生宣讲《如何学书法》,隋主席围绕字帖的选择,书法的临摹、创作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为师生点评了部分书法作品。

   书协的老师们现场示范、现场指导,耐心详细的为师生解答书法学习中的一些问题;同时,由学生书写,老师点评、指导,在手把手、面对面的指导中,解决了学生们在学习书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对培养学生们学习书法的兴趣,提高书写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下一步,平度市书协将继续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弘扬书法艺术,推进书法教育,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彰显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