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举行“四进四送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启动...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举行“四进四送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启动仪式

2023-05-10

5月8日上午,平度市文明办联合市卫健局在东阁街道崔召社区举行“四进四送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启动仪式,相关医疗机构专家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自上而下、四级联动,同步开展。活动首先召开启动会议,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迅速行动,扎扎实实把“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与志愿服务行动相结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让群众得到实惠。

随后,志愿者们在现场集中设置了培训区、科普区、义诊区、体验区等相对固定区域,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群众进行义诊,并围绕传染病、慢性病、学生常见病等疾病防制、预防接种、病媒防制、控烟知识等方面进行科普宣传。

下一步,平度市将采取送医赠药、专家下乡、健康教育等方式,给群众送上医疗服务、送去健康,让群众持续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温暖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