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国学·绘画·图书馆·童年

国学·绘画·图书馆·童年

2019-09-06



国学·绘画·图书馆·童年

     “以前暑假里,我家孩子成天看电视、玩手机、打游戏,这是让很多家长十分头疼的问题。多亏了图书馆的公益活动为我们家长分忧,让孩子们远离电子产品,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

期。”

 

  “这个暑假,我家的孩子一共到图书馆参加了20场活动,收获满满,希望图书馆的活动越办越好。”

 

  “我儿子很喜欢那次的魔方课,对今后培养他的注意力能力和注意力习惯有很大的帮助。”

 

  ......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平桥,平桥区图书馆在2019暑期针对青少年开展了系列读书活动,获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其中,公益美术课《兔儿花中藏》、《太空音乐节》锻炼了孩子们的创作力;《书法与国学》、《坐姿 握姿》让孩子们对传统国学加深了认知;《大侦探皮卡丘》、《无敌破坏王2》 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

 

  据统计,平桥区图书馆在2019暑期共开展读书活动30余场,累计参与人数近千余名,在全区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