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山西高新技工学校参访团在平遥现代学校访问交流

山西高新技工学校参访团在平遥现代学校访问交流

2021-07-20




5月25日,山西高新技工学校参访团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访问交流。一行19人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公寓及学校教学、实训、文化、运动场馆,并与校领导就学校的德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团由山西高新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薛宏刚带队,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晓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的美术、彩塑、焊接、汽修、数控、推光漆艺、摄影、录播室、工艺美术元素构成等教学实训室以及学生公寓、田径场、图书馆、心理活动室、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生活、文化活动场所,并观看了大课间操。


 



德育处主任梁月花讲话

 





副校长张世华讲话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1403进行座谈交流,德育处主任梁月花从班主任工作室、心理工作室、班级文化等几个方面为兄弟院校介绍了学校的德育管理工作。副校长张世华对参访团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三个阶段来分讲学校办学以来德育工作开展的心路历程。参访团一行感谢平遥现代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并表示:“此次观摩真是不虚此行,我们要把好的模式带回去,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和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