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山西省贸易学校参访团在平遥现代学校访问交流

山西省贸易学校参访团在平遥现代学校访问交流

2021-08-04




5月27日,山西省贸易学校参访团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访问交流。一行10人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事务中心,并与校领导就学校的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学生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访团由山西省贸易学校副校长张奋强带队,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郭继俊、副校长张世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并观看了大课间操。

 





参观校园

 



副校长张世华讲话

 



山西省贸易学校副校长张奋强讲话

 



德育处主任助理梁晶晶浅谈班主任工作室建设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梁晶晶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张世华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德育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德育处主任助理梁晶晶介绍了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表明工作室建设一直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注重班主任专业化成长,以学习研修、探讨实践等方式积极进行德育课程的开发和实施,进而提高班主任工作和学校德育工作水平。山西省贸易学校副校长张奋强表示:感谢平遥现代学校的经验分享,我们要把好的方法带回去,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管理和班主任工作质量。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