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山西省工业管理学校参访团在平遥现代学校访问交流

山西省工业管理学校参访团在平遥现代学校访问交流

2021-08-04




6月2日,山西省工业管理学校参访团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访问交流。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公寓及学校教学、实训、文化、运动场馆,并与校领导就学校的德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班主任工作室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团由山西省工业管理学校学生科长孙海刚带队,先后参观了学校的彩塑、焊接、汽修、数控、推光漆艺等教学实训室以及学生公寓、田径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生活、活动场所。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梁晶晶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座谈交流。德育处主任梁月花从班主任工作室、班级文化等几个方面为兄弟院校介绍了学校的德育管理工作。德育处主任助理梁晶晶介绍了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表明工作室建设一直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注重班主任专业化成长,以学习研修、探讨实践等方式积极进行德育课程的开发和实施,进而提高班主任工作和学校德育工作水平。访问团对学生管理、班主任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并对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德育处主任梁月花介绍学校德育工作

 



德育处主任助理梁晶晶介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