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快来看萌娃的精彩瞬间】平遥现代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欢乐多多...

【快来看萌娃的精彩瞬间】平遥现代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欢乐多多!

2021-08-04




6月1日,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附属幼儿园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学校校级领导、幼儿园教师、幼儿及家长共1200余人参加大会并观看表演。

 



李永瑞主持

 



幼儿园园长侯丽云致辞

 



武兴俐宣读获奖名单

 



校长孔庆生讲话

 

获奖教师






 



各班幼儿代表领奖


大会由李永瑞主持,幼儿园园长侯丽云作了热情洋溢的“六一”致辞,她向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也向默默支持着幼儿园工作的家长朋友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武兴俐宣读幼儿园教学能手、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的获奖名单,由学校领导为其颁发奖状。同时幼儿园各班派幼儿代表上台领奖,意在发现孩子的闪光点,让每一个孩子自信。校长孔庆生代表学校领导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耕耘在幼教一线的幼儿园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孩子们在党、国家的引导下都能茁壮成长。

 























































演出现场,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孩子稚嫩的对白、优美的舞姿、童真的笑脸,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谐与快乐充满了整个校园。本次汇演为可爱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闪亮的舞台,让他们充分展现了爱党爱国、颂党恩跟党走的情感,进一步激发了幼儿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使全园幼儿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