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遥现代:召开5月份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

平遥现代:召开5月份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

2021-08-04




6月3日,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5月份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在导游实训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晓东主持会议。

 



校办主任李晓东主持

 



 


效能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春明做说明


 









各部门主任进行点评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赵颖、督导室主任闫俊、团委书记孟兆成依次汇报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效能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春明根据汇报内容,就各部门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做了说明。社会服务处副主任邢真、社会服务处副主任王亮亮、美术系主任助理张勇、实训处主任助理赵晓宇、校办副主任张雅琴围绕各部门工作重点,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社会服务部主任王志成、美术系主任张星心、实训处主任张增仁、校办主任李晓东对汇报工作进行点评。

 



校长孔庆生讲话


校长孔庆生根据中层干部汇报的工作内容重点表扬了邢真和赵晓宇。他从“初中生进校园、职业教育活动周顺利举办、参加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对标一流观摩学习”等方面,肯定了5月份各部门的工作,并围绕“敬畏课堂、学生管理、班主任专业化成长、听课评课、课程建设、党史学习”等工作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

 



他强调,要从常规做起,敬畏课堂、强化管理,为明年的课堂革命打好基础;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开展各项活动,注重实效,让活动起到引领学生管理工作从人性化走向文化管理,直至深入人心的作用;要围绕班主任专业化成长,加强基本素养能力的培训,提升班主任整体队伍的管理水平;要重新审视考核办法,以激发教师自身发展为突破口来提高听评课质量;要以唤醒每位教师的课程意识为前提,通过挖掘潜力让每个人都成为课程建设的重要力量;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每位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进而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随后,孔校长安排部署了假期前的重要工作,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平遥县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