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浦北一职校家长会:把孩子送到这样的学校我放心

浦北一职校家长会:把孩子送到这样的学校我放心

2019-06-17

   “想不到我的孩子在学校实训操作的设备那么先进,今天总算见识了”。一位来自浦北平睦镇的家长在观摩学生实训时兴奋说道。

 

   3月5日上午,浦北一职校召开了学生家长座谈会,该校高辅班和参加市技能比赛的学生家长近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家长会前,学校以专业部为单位带领家长有序地参观了校园、教室、实训室等。在参观过程中,家长们被学校各种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深深震撼。特别在观摩学生汽车维修、缝纫裁剪和建筑施工时,不少家长不时竖起大拇指,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这样的学校很放心,对孩子的前途充满信心。

 

   参观结束后,学校组织全部到校家长召开座谈。浦北一职校校长黎亦辉就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理念、对口升本高考、自治区和钦州技能比赛等情况作了汇报,并希望家长们一起参与学校教育管理,共同教育好孩子,让学生学到更多知识和技能,更多的学生获得技能比赛奖励,更多的学生考上大学本科。


   家长座谈会后,学校再以专业部为单位继续组织家长开展交流,让家长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的生活以及学习情况。


   通过本次家长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促进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使家长能够更好地配合学校工作,学校通过广泛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更好地开展,同时让家、校、学生三方形成合力,为学生下一步升本高考和区市技能比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