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浦北县一职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晚会

浦北县一职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晚会

2019-06-1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514日晚,浦北县一职校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青春扬帆·起航追梦”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晚会在该校足球场举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用舞蹈和歌声纪念五四运动。

    本次晚会共分3晚进行,节目内容丰富,涵盖了学生舞蹈、小品、合唱、独唱和服装走秀等50多个节目。这些节目既有来自具有舞蹈基础较好的幼师班和街舞团,也有来自青一色的机电、模具等男生班。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浦北一职校向上向善、积极奋斗的精神面貌。

    据悉,为了给全校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校团委、各个班以及社团从4月下旬便开始策划、准备。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不辞辛苦,加班加点训练,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凝聚了人心,充分展现了浦北一职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