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区中职学校教学诊改工作督导组到浦北一职校开展督导工作

区中职学校教学诊改工作督导组到浦北一职校开展督导工作

2019-06-19

        928日,广西中职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督导组一行6人到浦北一职校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督导前召开了汇报会,县教育局副局长、浦北一职校校长黎亦辉就诊改工作的构建顶层设计、落实工作行动、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报告。听完报告后,督导组分组查看校容校貌和查阅诊改材料,并且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全面、客观地了解浦北一职校诊改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会议反馈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浦北一职校在目前诊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在诊改工作的对待,启动工作的开展,以及学生的学风、纪律与总体素质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另外督导组还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学校增强数据意识和质量意识,多渠道学习其它地方的经验,理清思路,争取高质量完成诊改工作。


          黎亦辉代表学校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浦北一职校将依据督导组提出的建议,深挖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使教学诊改成为一项常态化的管理工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