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浦北举办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第四期讲习活动

浦北举办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第四期讲习活动

2019-06-22

     4月30日,浦北县在职教中心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为主题的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四期讲习活动。全县各中小学及幼儿园负责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的教师共4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北部湾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钦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程族桁就当代学生心理问题分析与干预进行了专题授课。

“今天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金浦小学李东霞说,“ 经过学习,我不仅对心理学又多了一份提升理解,更平添了一份对未知领域的探求欲望,为今后根据不同年龄学生的心理发展规律,开展适宜的心理健康课、心理团体辅导以及危机干预,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会后,参加培训的老师还参观了浦北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宣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