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浦北一职校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会

浦北一职校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会

2019-06-24

        910日,浦北一职校全校师生4600多人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对上一学年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典礼表彰会上,县教育局副局长、浦北一职校校长黎亦辉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刚到任的10位定向老师和2300多名新同学表示欢迎,同时对获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黎校长指出,古往今来,教师这个职业既是崇高和神圣的,同时也承担着巨大的使命和责任。希望教师们一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二要更新观念,开拓创新;三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同时指出,当今是一个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时代。在良好的国家大环境中,职校生应该把自己打造成为合格的技术人才,希望同学们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远大的志向;尊敬老师,听从教育;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好专业技能;养成十个良好习惯以及要有打算吃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