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浦北一职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表...

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浦北一职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2019-06-24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后进,3月22日,浦北一职校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浦北一职校全校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秋季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浦北县一职校关于对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的师生颁发了奖状。


       县教育局副局长、一职校校长黎亦辉在会上发言,他代表学校为获奖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敬意和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榜样,争取更进一步。黎亦辉对全校学生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二要树立理想,确立好职业生涯规划;三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四要遵纪守法,做新时代文明中职生;五要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