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打造有机柑橘高地 深化“五化果园”建设

打造有机柑橘高地 深化“五化果园”建设

2017-04-17



--------朝阳湖镇组织开展柑橘技术培训

为提高柑橘产品质量,打造有机柑橘高地,增加群众收入, 2016223日,朝阳湖镇社区教育学校与朝阳湖镇三湖丑柑协会紧密配合,邀请了省农科院柑橘专家陈克玲老师到朝阳湖镇进行了柑橘技术培训。朝阳湖镇三湖丑柑协会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陈克玲老师就国内外柑橘生产与栽培技术现状、现代柑橘建园新模式、柑橘营养诊断与施肥技术、柑橘园土壤与水分管理技术、整形修剪技术、花果管理技术、柑橘省力化轻简技术与果园机械利用、果园智能化管理技术等八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培训深受参会人员的欢迎,为深化“五化果园”(规模化、标准化、商品化、品牌化、产业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编辑人:倪水银     审核人:樊云彬

 

 

                     朝阳湖镇社区教育学校

                          201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