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10-16

20171029日,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对白云乡鞍山村组织的电子商务示范村培训经过4天的理论学习和参观学习圆满结束。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学校一方面主动与白云乡政府、鞍山村村委会负责人联系,了解此次参培训学员的需求,针对性地安排培训课程,另一方面通过多渠道全面了解我市电子商务示范村的现状,为学员选定合适的参观学习基地。


课程在学员们高昂的热情中进行,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组织了讨论学习群,老师和各参观点的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同志也加入其中,为学员日后实践中遇到的困难提供指导和帮助。培训结束,学员们一致评价,这是一期有实际操作指导价值的培训,希望随着实际工作的进展,学校可以继续组织更深层次的培训,引导广大农村创业者运用电子商务创业就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增收致富,切实发挥其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