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机电专业科展开 机械加工技术专业课程教学资...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机电专业科展开 机械加工技术专业课程教学资源开发(一)

2021-05-20

2021年5月20日上午,在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展开了机械加工技术专业课程教学资源建设的拍摄、录制工作,本次由《机械制图》、《机械基础》等6门专业核心课程参与录制,拉开了课程资源库建设的序幕。

为扎实推进示范专业建设,加大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力度,紧贴岗位实际工作过程,开发优质的教学资源。按照机械加工技术专业课程资源开发任务清单,各课程负责人采用自定课程章节内容:教学设计、撰写脚本、预先试录、专业录制、后期视频制作等形式进行。教师参与课程资源开发、教学改革实践、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开发丰富的数字化课程资源,形成系统的专业教学资源库,促进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的高阶演进,全面提升师生信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