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组织教师代表参观新校区建设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组织教师代表参观新校区建设

2021-10-20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寿安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和搬迁工作中来,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师代表参观新校区活动。10月19日,在副校长黄毅的带领下,部分行政干部、教师代表来到寿安新校区建设现场参观。

在新校建设负责人、工程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老师们参观了在建的教学楼、综合楼、实训楼、食堂、住宿楼和运动场。参观过程中,工程项目负责人认真为大家实地讲解各幢房屋的结构和功能,实物展示工程修建所用的轻质隔墙材料、建筑材料等。老师们就所关心的工程质量、竣工时间、安全管理等问题提问,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尽又耐心地解答。

参观结束后,在工地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教育局派驻新校建设负责人杜剑老师介绍了工程的整体情况和进度。目前,所有大楼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部分进入室内装修阶段。杜剑还向老师们展示了后期学校装修效果图,承诺将充分监督和保障新学校建设的环保性和高质量。座谈会中,学校新校建设分管领导、副校长黄毅也为老师们答疑解惑。黄校长特别强调,学校将充分考虑学校整体搬迁的实际情况,为老师们服好务,落实和解决好老师们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为新校区搬迁出谋划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设。

本次参观座谈活动,让代表们真切感受到新校区建设的真实情况,及时消除了之前的一些困惑。相信老师们一定会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新校区的搬迁工作中。